2006-12-11 16:30:40Ryu誌

織田裕二~

上個禮拜,我在家裡看電視時

剛好轉到緯來正在播的”愛在聖誕節”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播了

但我竟然停下來看了整整一集!


一邊看著裡面以帥氣造型演出的玉木宏

一邊看著彷彿不會老的織田裕二

我開始懷念了起來~


織田裕二對我來說

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男演員!

他的”東京愛情故事”

是我這輩子看的第一部日劇!

而裡面小田和正所唱的主題曲

現在也依然是我非常喜歡的日文歌曲之一!


之後,我也看了他主演的”發達之路”

雖然當時年紀還小,不是很懂所有的劇情

現在也大概都忘的差不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喜歡他!

後來有一大段時間,他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日本男演員

雖然我後來也沒有再看過他的任何電影和電視劇作品

不過只要說到日本男演員,我第一個應該還是會想到他!


之前緯來第一次播出”愛在聖誕節”時

我本來是有想要看的

不過,我也忘了是什麼因素,就作罷了!

而這一次的重播,我還是沒有每集看

可能是自己懶了吧!


不過,最近卻非常喜歡哼著他所唱的”Last Christmas”

還特地去找了歌詞來

果然,就算過了那麼多年

我還是很喜歡他的!

上一篇:貓媽媽在看

下一篇:我今天囧rz了

過客 2007-12-25 10:58:38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