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8:05:14Ryu誌

我今天囧rz了

在此先說聲聖誕快樂!


雖然我這個既不喜歡基督教,又沒有女朋友的人

似乎沒有過這個節的必要!


今天,中午坐火車回到民雄之後

我就接連在MSN以及手機上

接到了兩位老朋友的道賀!


一位是我國中時期的好朋友

同班了兩年多,也同甘共苦經歷了很多事

另一位則是藉由我表弟這個媒介而熟識的友人

雖然生活圈子大不相同,感情卻依舊要好

兩人一方面祝賀著聖誕快樂

一方面卻又多嘴地問我

”你交女朋友了沒?”


一個是狂對我丟閃光彈

另一個則是一直想要激勵我

當我不得不回答:”沒有......”時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在這個當下

我的表情究竟會是多麼的囧~


也許是我不夠努力吧!

也許是我生活圈太狹隘吧!

也許是我眼光太高太挑了吧!

也許是我太宅又太不積極了吧!

對對對,都是我的錯

已經大四了只是個藉口!

現在交怕不久後當兵會兵變也是藉口!

就連沒有一個有感覺的對象也成了藉口!?


天啊,我沒交(過)女朋友

究竟是有招誰惹誰了!?

我就不能一個人嗎?


人生的無奈就是

很多時候,對你來說最殘忍的話

常常是從跟你很親密的人的口中說出來!

上一篇:織田裕二~

下一篇:施工中,連載暫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