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0:50:56Ryu誌

學期末,又要掛上停筆牌!

由於下個星期就是期末考週

因此小弟我是不可能會在下星期內打小說的!

也因為如此,我這個禮拜才那麼拼命

硬是打出了整整四篇之多"@0@"


下個星期的考試裡

有兩科是我不能不過的科目

如果不過,我大四的生活就難過了!

因此,實在是不唸書不行啊!

幸好我的所有報告已經在幾個禮拜前就都解決完畢了

所以期末考週之前才會有時間讓我如此盡興的打小說!


在此期盼我下星期的考試能夠一路順暢

而緊接在期末考之後的日本行也能夠有不錯的收穫!


各位想看我的文章或是小說的朋友

暑假時再見啦!


在此也由衷地希望我的龍吟

能夠在我明年大學畢業前完成啊!

上一篇:我今天考一百分

下一篇:リュウ再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