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1:26:53Ryu誌

文章小說休刊中XD

話說我有一部正在蒐藏中的漫畫

名叫火鳳燎原~內容是在描寫三國的!

它最讓我們讀者擔心的是

作者時常休刊取材,讓我們真的很懷疑

這一輩子究竟能否看到它完結的那一天!


嗯......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弟當年大一被當掉的兩門課

其中之一的經地目前正進入要趕出報告的階段!

由於那報告是需要翻譯英文的

所以實在是很花時間!


所以,小弟我為了自己的學業著想

這一星期依然無法繼續維持小說的進度!

當然,自己在思考劇情上有些卡到了也是事實

總之,過了這禮拜之後

我相信,小說可以順利的回到軌道上!


話說,我也有些擔心

不小心把格局弄得太大的龍吟

究竟能否在我畢業之前完成呢!?

頭痛啊~


P.S.這照片是我幾個禮拜前去鹿港玩的照片

背景是當年官建的天后宮~

話說兩邊門上分別是寫著”國泰”以及”民安”

不過我們故意把它曲解成”泰國”XD

這照片上的我們,其實用的就是泰國人”三碗豬腳”的打招呼動作!


嗯,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啦

只是順口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