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4:14:58Ryu誌

新生的天使

在即將三年後的今天,接到了這個噩耗

也許現在才說些什麼已經太晚,只希望天堂能夠真正為妳帶來溫暖!


我們其實很不熟,只是同班過半個高中時期

對我來說,妳算是一個很傑出的人~

扣除掉搶眼亮麗的外型不說,妳的課業~管理能力~待人處世

無一不是技壓群雌!

不論是就當初或是現在的眼光來看

妳無疑的是我們善班的班花!


也許,妳曾經在人際關係上不甚理想

但,妳不也一路熬過來了

如今,感情這一條路令妳傷痕累累

妳卻無法如妳堅強的外表那樣地堅持下去

選擇了離開所有愛妳的人,往未知的地方飛去!


知道妳感情上有了挫折

其實我蠻訝異的!

畢竟,在我的印象中,妳應該是過關斬將~游刃有餘的那種人

想不到,妳竟然比我這個殘兵敗將還要脆弱!


希望妳的翅膀夠大夠堅強

能夠一路帶著妳飛到遙遠的彼方!

希望妳能找到真正屬於妳的天堂

能夠讓妳靜靜地~好好的療傷!

希望多年後,妳可以再度長成一個可愛的女孩

到時候,要比現在更堅強,更快樂!


也許,我這個平時從沒關心過妳的同班同學

在這裡發這篇文章似乎有些不大夠資格!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能夠安心,沒有遺憾地到達那一片

只有平安~喜樂的園地!

上一篇:羅漢腳

下一篇:一人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