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1:34:58Ryu誌

決賽出來~沒得名!

偷放一張小香香的圖

以安慰我的些許落寞!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

窮嘶杯的決賽如火如荼地展開

參賽選手各個都是實力堅強的唱將

整個爭鬥過程可以說是艱險萬分

對於台長我來說

信心這東西可以說是一直都沒有存在過啊!


當然,我也早已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了

所以,自然有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與壓力

再說,落選沒得名的經驗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失落感的確是不大!


幸運的是

我今天的狀況表現的還算可以

應該說是有把實力好好表現出來

可能是所選的歌沒有跟自己的缺點彌補到吧

所以評審的評價似乎沒有多好

不過,我也總算是盡力了!


目前,預計帶著這落敗的傷痛

要接著去挑戰另一個校區所辦的比賽

下星期報名,四月底比賽

希望到時候,可以有一個像樣的成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