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08:37:26Ryu誌

打工結束囉^^"

為時一個月的丹比打工終於結束了(雖然翹了不少次...)

哈哈~昨天領了8月份的錢~

現在心裡超HAPPY的~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份薪水呢

那感覺還真是難以言喻^^”


這一個月

除了爆肝爆到爽之外,我也學到了很多事

學到了怎麼從一個人的做事剖析他的個性

學到了怎麼在職場中能夠不去成為幫人擦屁股的

學到了在職權不同時,人性的轉變

也學到了什麼才叫真正的厭惡一個人...


我在這份工作中所得到的

除了自己身材維持住,體重停止上升

和那一比為數不大不小的錢之外

我也交到了不錯的朋友,學到了不錯的經驗

也見到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


我打算在接下來的時間裡

籌備一個”Ryu打工記之~$丹比風雲錄$”

我會介紹一些比較有特色or我新認識的朋友

希望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不過小弟我現在要去睡覺囉

爆了一個月的肝,是時候把我的體質調回來囉

不過,體重不用調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