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8:57:41Ryu誌

我~寂寞嗎!?

平時

一個人走在路上

最不安分的~是眼睛!


在一群人之中

頭髮長而直的女生我會特別注意

高高瘦瘦的女生我會特別注意

皮膚白白的女生我會特別注意

因為

她的頭髮是長而直

她的頭髮是黑而亮

她的身材是高高瘦瘦

她的皮膚是牛奶般的白

她......

.......

我的心好像只有她!


寂寞

是她除了回憶之外

留給我的第二道枷鎖!


我已習慣了寂寞

習慣了把心封鎖

讓自己的感情空白起來...

習慣在心有所動時

想的都是她...


傻!!

也許是吧!


常常在看見親密的情侶之後

心中絞痛~

並想著...”她們”是否也是如此?


也曾在獨自一人時

想出了許多

親蜜的動作,對白

和能更堅定感情的方法!!

但回頭一想

自己依然孤獨

想了...又能如何?只能忘記!


癡情...

原本以為

男人就該如此

女孩子要的就是這個

誰知道這年頭

感覺才是正道

感情的長短變的不再重要

用心的深淺沒人會去在意

感覺對了就在一起

不對了...淡了...

就分開!!


我的癡情

是我自己為自己套上的枷鎖

是我自願住入監牢

是我自己...

犯賤!!

到了後來

它彷彿變成我

矯情和盜名的工具



如果可以

誰想要落得我如此下場

若是能說放就放

我又何必痛苦!?

再說

這是什麼鬼道理!?

用情用的真

受傷就更深!


不要了...

我不要愛了...

再也...不要愛了...


對妳....

我真是...

又愛又恨!!

(這彷彿離題了....我又克制不住了!
SORRY~看了整篇的怨天尤人...)

上一篇:五月四號...

下一篇:同學~我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