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00:05:42Ryu誌

五月四號...

今天...

是什麼日子呢?


對我而言

今天可以說是

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戾點!!


兩年前的今天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

(沒錯!!兩年了喔!!時間真快,不是嗎?)

她為我帶來一段

令我至今仍無法忘懷的...單戀!


兩年前這一天

我鼓起了勇氣

去認識了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換來的是

無盡的相思和痛苦


一年前這一天

我再一次鼓起勇氣

將我籌畫已久的最後一封信

交給了她

內容如何

如今已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在信中我真實的面對了自己

坦承地對她說:我愛妳!!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的第一句~我愛妳....

上一篇:最近常唱歌....

下一篇:我~寂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