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6:20:13阿樺 -

害怕 ”





『 石頭是我老婆 』

    ↑

這標籤在你身上 !!!!! 





真的真的 ”
我在發神經發牢騷

那只是因為我在乎你 。


真的害怕
在你身上的標籤被別人覆蓋
而不在是我的人

真的害怕
我被別人取代
和你手牽手走過所有
不會是我

想過多少遍
想衝動過去找你

聽你說 有人追你
不知道 吃了幾次醋
明明就知道沒什麼!
心 卻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酸

多害怕
你對別人的模式
跟對我一樣

多害怕
我對你來說
不再那麼特別

多害怕
你不再說
喜歡我的聲音
喜歡我的個性

多害怕
你不接我電話
說我煩

在講電話前
不知道模擬過多少對話內容

但只要聽見你的聲音
就通通又說不出口

不是不體貼
不是不貼心 
不是不說甜言蜜語
不是不肉麻
不是不愛你

只是有些話
現在不能說
有些是
現在不能做

我們連見面都還沒見面
我只是在 
努力不要讓自己先掉進去
掉進一個 永遠都爬不起來的洞

我知道只要一旦愛上你
抓緊你的手
就不在想放開 _

曾經那麼想過:
有一天 我不會想在是你男友
只想說 你是我【 老婆 】



我真的害怕心痛
所以 
我真的害怕你不在屬於我

你的保證 都只是說說
要真的做 才能給我足夠

我需要的是安全感 
你能給我 
我也會給你

我需要的是幸福的守候
希望 你會是






【 我的幸福守候 _ *】


上一篇:心 ”

下一篇:回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