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2:01:43哉,,

好想睡,,



這兩天雖然都上晚班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覺


               __ 這是誰?

昨天上班,他們說我很沒精神
所以大家興起幫我化妝的念頭

畫眼線,我眼皮斗到中風
刷睫毛,我莫名的泛淚光
畫眼影,我眼皮莫名顫抖
畫腮紅,我臉頰乾燥脫皮

今天從十二點半
上到,晚上九點
整個就是超嗨的

現在都固定休禮拜三
這個月假日都上晚班
不知道薪水會有多少


唉呀呀,話說的我照片
都是在廁所裡面完成的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
裡面氣氛好、燈光佳

今晚睡我家 (有什麼關聯?)

哈哈,硬是要加一句


我閃去上班啦,好想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