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6:26:05哉,,

老人家,,


今天遇到了兩件事情都有關於老人家

一、當我騎車不知道要過那邊的馬路
  我看到一個老婆婆牽著他的孫子
  重點是他沒有看馬路就直接穿越
  差那麼一點點,還好我反應過來

二、當我要和毛小嘉,去三峽吃飯時
  前面騎車的,也好是一對老夫婦
  重點是他騎到一半,突然停下來
  我和毛小嘉嚇死,因為差點撞到

------------------------------------------------------------------


這個提醒我,騎車絕對不能發呆
老人家反應比我們年輕人還要慢
所以我們不能怪她們,您說是吧


今天三峽突然下大雨
當我要回鶯歌的路上
前面的機車突然煞車
害我也跟著緊急煞車
後輪頓時用力甩一下
我的心,也跟著被甩
真的,超級無敵恐怖

就差一點點就犁田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