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9:21:26║〃日系︽夏琳☆╗

﹏ 2006.06.19 ◎ 月曜日 ⊕ 日記 ⊿


今日,上午。。。大晴天(熱)
今日,中午。。。大閃電(驚)
今日,下午。。。大雨天(暈)
  
今天是個怪日子呀!
早上一大早就被老弟挖起來"姐~你今天要上學耶!已經六點半了!"
啥!?六點半,校車走了啦!又要坐公車了!
我整個用好後,叫我媽載我去坐公車!
老媽:現在才五點四十耶!
我看了時鐘,真的是五點四十耶!可惡的老弟,欺負我近視。
然後我就趴回我的床上,又暈在那裡了!
 
去學校後,就被拖去掃外掃!太陽真大呀!
掃呀掃!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某男同學用腳把垃圾筒的葉子踩扁一點,結果鞋子卡在裡面,他就喊"啊~我的鞋子!"然後把葉子倒出來找他的鞋子,真的是笑死我也!
 
第一節下課,我去福利社覓食,買完早餐就走回教室,回教室的路上,手機響啦(忘記調成震動的!)!是男友的姐姐打來的,然後我就接起來呀!。。。掛斷了耶!我回撥給她!然後邊講邊走回教室,進了教室還繼續講,雖然是上課時間,可是老師還沒來呀!
 
第三、四節是音樂課加美術課,要考唱歌也要完成美術作品。
這次的考試對大家來說應該很難吧!因為是"清唱"!
某A:可不可以聽著MP3唱。
老師:不行。
某A:這樣會走音耶!
老師:就是要聽你們走音呀!
老師也真是的(暈),可是清唱對我來說是超級OK的事啦!
因為我常常邊洗澡邊唱歌(被發現啦!)!
在浴室唱歌的感覺超好耶!因為有迴音呀!
回正題。。。
輪到我朋友唱啦!我比她還緊張耶!因為他在上台的前一秒才決定要唱什麼歌!
又沒有歌詞,他上台後我就坐在最前面的位子!
結果他居然問我"一開始怎麼唱!?"
我的天呀!我很少聽中文歌耶!問我這個笨蛋,有沒有搞錯呀!
可是至少我聽過,所以就幫他起音啦!然後還幫他打"帕斯"!
我還一直唱錯,這也不能怪我呀!我又不聽中文歌,全部唱對就有鬼勒!
之後輪到我,最後一個女生(暈),我就唱大塚愛的星象儀。
我可是有準備的唷!每次音樂考試前我都會準備的!
歌詞早就記起來了,所以我說清唱OK啦!
唱完後我就去看我的分數,"89分"。。。又是89。。。
我另一個朋友86,然後"在上台的前一秒才決定要唱什麼歌"的朋友就說,唱歌也能飄移唷!
喔~~朋友全被我教壞了!(註:飄移的車車"AE86")
結果有人就在抗議啦!"夏琳的分數怎咪會比我高!?"
呵呵~!因為我是唱日文歌呀!
他就說下次也要唱日文的!但是,真的很可惜,沒下次了!
因為音樂課只上一年呀!真的事太可惜了!哈哈哈!
 
中午,午休的時候在準備下午的期末考,結果外面一閃,"~閃~",然後超大聲的雷雷雷,真的是嚇死人啦!之後下超超超大的雨!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級怪唷!早上在校車上看民視的氣象,那個氣象主播講話超級快,害我差點笑死!第一次看到有人報氣象講那咪快的。
 
 
 
明天還要考試耶!明天考完後就剩下,下星期的12科嚕!
加油~~加油~~!!!(飄~~~)
 
 
 
 
 
 
最愛仁と鬼 2006-06-23 22:06:57

ㄋ這ㄍ白痴....氣死我ㄌ~~ㄋㄚ罵咧~~ㄅ用ㄋ說...我也知道音樂只上ㄧ年...飄移ㄋㄍ頭啦!! 厚~~~氣死我ㄌ~~

版主回應
= ="...阿罵在他家啦!!!
飄移不是我說的啦!!!
聽到的時候差點笑死!!!
飄移...我每天都在飄呀!!!
掃地的時候都走在水溝蓋上!!!
飄移~~~~
ㄎㄎ...
2006-06-24 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