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16:26║〃日系︽夏琳☆╗

﹏ 2006.06.13 ◎ 火曜日 ⊕ 日記 ⊿

 
今天,畢業典禮,放假~
我沒跟我媽說今天放假呀!所以早上就跟平常一樣,出門啦~
六點半就出門,坐公車去火車站等朋友,然後~就進去麥當勞呀!看到一個109辣妹,穿著超過15公分的"恨天高",然後猛打噴嚏(笑倒)。
一整個上午就跟朋友泡在麥當勞裡面,在那裡鬼混了五小時!
旁邊的人一直換,走了一群,又來了一群!
我跟朋友就在那邊進行"白痴對話"(笑)
結果來了一群某某女中的學生,有人的頭髮用的像男生,我就問我朋友"那個是男生還是女生呀!?(糟糕,最近常把男的看成女的,女的看成男的!)"
然後答案是"女生",因為她穿裙子,裙子又好短。
跟她同學校的就說她是"下半身.美少女戰士.,上半身.火影忍者."
我聽了差點笑出來,一直憋笑,然後我看到她的胸部呀!比我小(笑)
我朋友就說"妳幹麻看人家胸部啦!?"
我就跟她說"因為難得看到胸部比我小的呀!"
 
中午的時候,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的朋友來了,我們就到購物中心的八樓玩。
在那裡玩"頭文字D、太鼓達人、Para Para機、DJ、跳舞機還有手搖鈴的那個。
不管玩什麼我都贏啦!超棒的唷!
可是Para Para跳的亂七八糟的,那裡有Para Para高手耶!
我在玩的時候,他就跟我說"妳看著我跳",我就看著他跳呀!結果還是跳的"二二六六",不知道他是在哪裡學的!?
玩太鼓達人也玩的很開心唷!有大塚愛的"櫻桃"還有哆啦A夢的主題曲耶!
手搖鈴的那個也很好玩,因為有濱崎步的"Fly High",我很愛這首歌呢!
之後就去逛彩遊館,買了一個化妝包當鉛筆盒,我朋友也是用那個唷!因為是綠色的,很可愛耶!
然後還去逛新學友書局,在那裡看到"蟬時 雨。"好厚呀!看到那本就整個暈!
還有買一本很厚的筆記本,是要拿來寫小說的,要把某漫畫(共五集)改成小說(汗顏)!
實在是太想玩Para Para了!我們又跑去玩Para Para!
下次去的時候,乾脆就一直玩Para Para好了!我也偷偷學了一點點耶!
來個Para Para大作戰!還有呀!那個Para Para高手,感覺好娘~呀!(昏倒)
但是也要謝謝他啦!一直在那邊跳,我就一直偷偷學!(笑倒)
今天真的是超級快樂的!希望還能跟朋友一起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