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9:04:40║〃日系︽夏琳☆╗

》 ﹏ 〝老 公〞 * 〃 


我的天呀!突然發現自己有好多老公唷!

去年暑假,每天都窩在會客室唱歌,認識了一個朋友,她以為我是日本人耶!

那時候我常常唱時光機器,那個朋友聽了就說「夏琳,嫁給我吧!」

我都會回她「好呀!」

我跟她的感情超好,連她的朋友都有點嫉妒呢!

上了高中,有個朋友喜歡慶太,慶跟龍是王道呀!

所以她就常常黏在我身邊"搞曖昧"(暈)!

不過她現在已經轉學了!真的是好險呀!

高一下學期,有才藝表演,我跟一位同學一起跳舞,然後就變成她老婆了。

早上打招呼的時候她都會說「おはよう,あなた!(中譯:早安,親愛的)」

我聽了都快昏倒,不要在早上給我那麼大的刺激啦!

我可是有個正牌的老公耶!

現在可是要以這個大人物為主!

要不然我又會沒命啦!

可是我的老公為什麼都是女生呀!?

只有正牌的老公是男生耶!

真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