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13:11║〃日系︽夏琳☆╗

〉不會吧!學校居然有我的謠言!日本混血兒‧‧‧〈



不會吧!怎麼會這樣!學校居然有我的謠言"XX科的一年級有日本混血兒"。= ="這是在說我呀!剛進這所學校就被誤認成"日本人"。都是導師啦!我說我的興趣是唱歌,老師就叫我唱,我只會唱日文的耶!唱完之後,班上的人就以為我是"日本人"啦!(暈)之後還有"日本人"這個綽號!我以為這件事只有我們班的人知道,沒想到傳到男生班啦!『聽學弟們說的,他們說XX科的一年級有個日本混血兒』『建一乙的學弟,聽說在工廠就耳聞,XX科的一年級有個日本混血兒了』班上的人都知道我是100%的台灣人,別班的就不知道了,我也不知道學校會有這種謠言!

XX:害我亂期待 第一次在學校看見日本人
夏琳:就當作我是日本人吧......我愛日本人(笑)
XX: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妳是有日本名字的混血兒耶~ 沒想到我妹說那是妳自己取的
夏琳:剛開始班上的人也以為我是日本人
XX:所以知道妳不是的時候也很震驚囉?
夏琳:沒想到傳這麼遠(該不會,是我邊走路邊唱歌,然後被發現的吧)
XX:應該不是,學校女生少 所以男生總是會傳一些女孩子的事情
夏琳:是唷.........我怎麼都不知道= ="
XX:因為妳在女生班吧
夏琳:應該是吧.......
XX:所以,我也常聽到妳的,日本混血兒耶!害我也期待想看一看廬山真面目了,聽說是個美人胚子

『美人胚子』有咩有搞錯呀!我又不好看,對自己的長相沒啥信心。是哪個人亂傳的呀!?我只想當個平凡的學生呀!希望這謠言能快快消失唷!要不然又會被打屁股(汗顏)!
 
 
 
靜兒 2006-05-26 22:50:09

呵呵~~^^
變有名了喔!!

版主回應
都進這間學校這麼久了,到現在才知道有這種事,我實在是有夠遲鈍呀! 2006-05-27 13: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