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1:38:33Carol Huang

終於


   這是在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和煩惱之後
   第一次流下眼淚

   不然平常只是看著眼前的事物發呆
   把煩惱順過一遍
   嘆了一口氣
   如此的憋在心裡

   超悲觀的我以及我的想法

   我們的天真逐漸消失
   剩下的是必須面對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我想我應該已經有嚴重的內傷了
   也不能說我的生活全然沒有開心快樂的事

   有啊
   我遇見一群可愛的人可以一起共事和分享和玩樂
   我覺得我很幸福

   只是有開心的事必有不開心的事
   現實的壓力和自我的因素等

   我至今仍然找不到鞏固我方的立場
   因為已經一次一次的被擊垮
   從這些碎片中再找回那個初衷

   初衷,聽起來很令人傷心

   因為我快要找不到我的初衷了

上一篇:值不值得

下一篇:看心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