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3:51:07Carol Huang

值不值得

   熱忱 你到哪裡去了
   空虛 油然而生

   其實我們可以不用接的不是嗎
   是什麼讓我們走到這步田地

   誰不想讀書 誰不想

   不一定要用"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想法
   這樣講我們太可悲了

   但是不平衡是存在的

   我能比其他人夠有能力和經驗的想法一再被消弱
   除了自己的壓力 還要看別人

   現在想想 有人盯是很好的
   但是盯我的人在遙遠的家鄉
   而他也不是那種會唸我的人
   他給我了許多自由,在大學之後

   所以說來,這些事情都是我自己愛接的

   我們沒有忘記學生的本業

   我想讀書 我想讀書 我想讀書

   值不值得 一語道中內心

   你知道傳統的可怕嗎
   你知道有幾雙眼睛盯著你瞧的壓力嗎
   你有想過輿論可以壓垮人嗎

   是我們活該嗎?


   我無法為我方找到合理的答案

   至少以後一定會有

   希望如此

上一篇:天佑台灣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