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3:07:39Carol Huang

曲折的台文101宿營迎新


   這一個月來,都是為了這個
   參加營隊的確是會上癮的
   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
   看到大家的笑容

   我想把當初的感動傳達給下一屆學弟妹們
 
   為什麼說這次的宿營很曲折
   因為來了好幾個颱風
   我們都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到最後一刻終於可以去了
   那個 清流部落
 
   先前的準備在這三天全都要實現了
   感覺漫長的時光也覺得短促了些
   算是個奇妙的旅程,如夢似幻
 
   謝謝九九級以上的學長姊們
   讓我學到了好多東西
   謝謝一百級的同學們
   真的是相處的非常快樂
   可愛的一零一級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的參加
   大家都很盡力參加各種活動
 
   最後一個大大的感謝
   是給爆愛劇組
   從剛開始的兩個甜甜
   到比爾蓋飯和曾英雄
   真不曉得當時腦袋的潛力
   每一次總採都是不同的結局
   終於在最後一次總採才突破了15分鐘
   怕不好笑,怕很乾
   我們花的時間比其他劇組都多
   最後的呈現是最最精采的
 
   我愛大家:)
 
   清流部落很美,
   雖然背負著沉重的歷史記憶
   但是終將羽化成美麗的蝴蝶
   展翅飛翔
 
   最最大的收穫是
   和大家打成一片
   被大家說很有喜感的我
   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