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2:35:12Carol Huang

謝謝你.朋友


    Best Friend

   沒關係 別擔心 在快要哭出來的我身邊
   有你帶著永遠不變的笑容 低聲安慰我
   還有 還有 還有機會
   因為永遠追求燦爛 有時候操之過急
   反而會挂一漏萬 無可奈何
   你總是帶著微笑 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總是會像往常一樣擁我在懷裡
   你的笑容 不知挽救了我多少回
   謝謝你 謝謝你 我最好的朋友

   感覺到無比幸福的時刻 這樣的瞬間
   是所有在這裡的朋友 給我最好的禮物
   還有 還有 還有機會
   因為大家都陪在我身邊
   現在一定有辦法解決 所有的一切都將變成助力
   你總是帶著微笑 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總是會像往常一樣擁我在懷裡
   你的笑容 不知挽救了我多少回
   謝謝你 謝謝你 我最好的朋友

   有時候操之過急
   反而會挂一漏萬 無可奈何
   你總是帶著微笑 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總是會像往常一樣擁我在懷裡
   你的笑容 不知挽救了我多少回
   謝謝你 謝謝你 我最好的朋友

   永遠 永遠 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by kiroro


   /ps/”kiroro”不是新品種的青蛙
   跟keroro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這首歌真的把我的心聲說出來
   說到友情,海賊王可說是發揮到淋漓盡至
   而且故事可以說是奇幻冒險(笑*)

上一篇:沉澱心情的好歌

下一篇:時代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