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1:30:02Carol Huang

沉澱心情的好歌


    淚光閃閃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囁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by 夏川里美


   /※/自從看了周日狂熱夜,就喜歡上這首歌
   小野麗莎和夏川美都是日本人
   不過小野麗莎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心靈系歌手
   那夏川里美就是充滿濃濃日本味的心靈系歌手

上一篇:rêve

下一篇:謝謝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