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02:14Carol Huang

傭懶


   這是無意間發現在睡覺的貓咪
   所以就拿相機偷拍他

   高二學期末了
   超級忙碌的
   畢旅和考試
   心情可以說是超亢奮

   不過想想
   只剩現在可以這麼瘋了
   接下來要專心準備大考

   有時候常想:自己幹麻這麼努力
   雖說有夢最美
   但我對未來的不確定卻充滿恐懼
   我害怕失落
   害怕事情並不是我所預期的

   不過現在
   要換個角度想

   不要去預設未來
   因為現在,決定了未來
   我不需要管這麼做對我以後有沒有幫助
   不需要管我的成就
   我只要盡力去做
   Do my best 就可以了

   好日子不多了
   就要步上另一個旅程

   這是
   迎接下個階段的內心喊話

上一篇:超級大低潮

下一篇:過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