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00:46Carol Huang

感謝許許多多


   雖然失去了某些東西
   但我在另一方面又得到了許多
   而且有些價值是我沒辦法想像的

   這是最近的心得 . . .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考第二次基測
   我很高興不是第一次隨便上所學校
   在當下的確是非常不安
   對未來出現焦慮
   但現在回顧
   其實也不是很糟

   如果不是考第二次
   我也不會進桃高
   我也不會遇見某些人
   或許,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吧!

   常常這樣想事情
   心情也會舒服一點

   我想,感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感謝在我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
   不管是好是壞
   都讓我成長


   不過
   現在還是害怕聽到法語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就算心不痛
   還是有點酸酸的
   不能說是遺憾
   應該是我人生中的某傷心事件
   只是記憶的一部分

   對於這件事
   我不想感謝
   也不知道該抱持著怎樣的心去感謝
   每天在心裡不停的翻攪

   每次都叫自己要放得下
   但手就是一直抓著不放

   算了,還是維持現狀吧
   我再也不想管了

上一篇:雜記

下一篇:超級大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