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3:27:20Carol Huang

雜記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應該只是體會很多而已罷了(笑*)
   所以有一些雜感
   就寫下來吧!


   無法

   知道人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或人性的另外一面後
   等到下次見面時
   就多了點尷尬

   已經產生了化學變化
   無法回到以前
   無法還原


   羨慕 或 嫉妒 ?

   一旦羨幕久了
   是不是會成為嫉妒?
   或許是我眼睛小
   連心眼也很小

   不能著眼在現在
   往未來看吧!孩子


   獨立

   現在的我好像還是離不開父母
   真不知道以後大學生活會怎樣
   常常感覺自己有點惡言相向
   或著是硬逼某人做事
   只是讓自己強勢一點
   不想再回到以前優柔寡斷的我
   這樣,是不是失去原來的我


   說

   有些話
   想對某人說
   不想對某人說
   到底是怎樣界定呢?
   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
   當你希望某人關心你時
   你自然會說出來


   一個人

   難道
   要永遠記得自己是一個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