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0:28:37真月

憂 雨 

灰垂的蒼穹,與天邊的雲連成一片

與心相同,憂心

蒼白的臉龐,笑

黯然的雙眼,哭

冷淡的笑容浮現,冰

光與影,在雨中相戀,愛

但卻模糊我的雙眼,模糊我的心靈,讓我看不清雨中的妳離去的身影

雨的味道,與妳的髮香相似的過份,讓我感到懷念,懷念自己的笨

只剩一邊的淚痕,似乎嘲笑著我太笨,笑説為什麼不敢笑,為什麼不敢哭

那,就讓愛順著雨去旅行吧,一起走到地平線的那端吧

和雨一起飛到遠方吧!飛到那個我所不清楚的未來,就算雙翼被折斷

原本還被雨聲掩蓋的聲音,現在卻聽得如此的清楚,「我愛妳」

如今我愛妳的事實也將飛到妳的身邊,只想讓妳一個人聽見

向日葵也將在月光下綻放,似乎是告訴著我不要擔心,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理由

但我卻還是要想,為什麼….會綻放在月光下,綻放在灰與白的月光中

上一篇:再見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