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3:54:50真月

我被點名了

1.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因為我們是人類這種生物

 2. Q:吃不吃回頭草?

 A:  看心情

 3.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我都不喜歡
 
4.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 PLANT

 5.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這不是正常的嗎?[宅樣]

 6.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好混亂的世界

 7.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可以飆的都好。

 8. Q:喜歡唱歌嗎?

 A:  很喜歡呀~

 9.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亂吃

 10.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干你啥事..
 11.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看心情。

 12.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黃昏

 13.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現在好像有耶..

 14.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聊天好呀~~

 15.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我還有雙手

 16.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沒有

 17.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誰理這題
 18.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好玩的事就會

 19.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FATE

 20.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喝咖啡
 21.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女的

 22.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我已經看破了

 23.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  GL

 24.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 靠..好色

 25.Q:喜歡吃麵還是飯?

 A:  麵呀
 26.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 甄選會不會過

 27.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  天生的溫和氣質

 28.Q:要如何培養勇氣?

 A: 用技能呀
 29.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  腰斬

 30.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幹!!問這題的想死吧

 31.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 看心情

 32.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成為新世界的神。

 33.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怎麼可能

 34.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  我們這一家 花媽跟我媽一樣
 35.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一個很傻的傻瓜

 36.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看心情

 37.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 說的好!!

 38.Q:你(妳)快樂嗎?

 A: 你管我
 39.Q:哪裡帥哥最多?

 A:  對男的沒興趣
40.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 都不雅

 41.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  靠...好亂

 42.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 我都喜歡

 43.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 誰知道

 44.Q:最後悔的一件事?

 A: 昨天沒扶老奶奶過馬路

 45.Q:天氣很冷對不對?

 A: 快熱死了

 46.Q:你最想打誰??(現在)

 A: 出這個問卷調查的

 47.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 阿知
 48.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 想妳呀...靠最好是

 49.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 自殺好呀

 50.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 我會用很有禮貌的方式

 51.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家人說什麼?

 A: 讓我買BASS啦~~~
 52.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 誰理妳
 53.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 你給我當神!!
 54.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 沒有這東西

 55.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殺死妳

 56.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這個嗎..正常的男生都知道

 57.Q:覺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 去死拉~~!!!我是膽小鬼

 58.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 不知道

 59.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  我對男的沒興趣

 60.Q:什麼是愛?

 A: 請看我報台裡的文
 61.Q:鑽石帶哪最性感?

 A: 這啥

 62.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 沒有這東西

 63.Q:最愛的一部電影

 A: 香巴拉的...
 64.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 想去哪? 為什麼?

 A: 英國和德國~我要去看我家小史

 65.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 我快掛了

 66.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 都好

 67.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 不知

 68.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半?

 A: 阿知
 69.Q:你會選擇愛你(妳)比較多的人,還是你(妳)愛她(他)比較多的人?

 A: 不知道

 70.Q:為什麼你要花那麼多時間把問題回答到這裡?

 A: 因為..我笨呀
 71.Q:你說我們去全省走透透好不好?

 A: 你請歐?

 72.Q:當阿宅好不好?

 A: 好呀
 73.Q:今天中午夾自助餐花31元收錢阿姨連一塊錢都要計較這樣對嗎?

 A: 那這個時候就要溝通了
 74.Q:跟我一起住好不好?

 A: 女的話可以考慮..

 75.Q:你最喜歡看的漫畫是啥?

 A: 驅魔
 76.Q: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唸書?

 A: 幹!!說到我就氣

 77.Q:終於寫完問卷拉,感想?

 A: 完了歐?
 78.Q:你今天快樂嗎?為什麼?

 A: 不快樂 ! 我快死了

 79.Q: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 ” 說實話唷不然會遭到神的處罰喔 ”

 A: TIME GOES BY 耳朵出現狼與櫻的合唱

 80.Q:你想聽我的個人首張專輯嗎? 別否認~也別說不想之類的話唷~

 A: 靠

 81.Q:給我一個微笑,可以嗎?

 A: 誰裡妳

 82.Q:人性本善還是本惡??

 A: 惡

 83.Q:喜歡蝴蝶還是恐龍!?哈哈哈:)秘密人士瞭改

 A:未來

 84.Q:如果有機會讓你重新一件事情,你最想做哪件事?

 A: 殺死叫我填問卷調查的

85.Q:如果在一起多年的男友突然說分手會開心嗎?

 A: 不知道!!我是男的
86.Q:海綿寶寶超可愛的是吧?!

 A: 瞎

87.Q:後不後悔交上我這個朋友?!

 A:  = = 現在後悔來得及嗎 ?

87.Q:會不會覺得 , 我很沒文雅 ? ( 本小姐問的 )

 A: 說的好!!

先點
當然就是我們的笨妮拉~~

上一篇:混亂的一天

下一篇:好亂的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