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0:58:08真月

竹中趣事

「有誰會拼高達的英文單字」
英文老師站在台上說著,當然拉!!
沒人鳥他!!,這是竹中高一的習慣,大家都很害羞
「這什麼班級呀」我可以聽到ET的輕語
「歐歐!!!要玩了吧??」我低下頭和後方的同學說著
這次的實驗是用員生社賣的CC LEMON+曼陀珠
「蹦!!!」曼陀珠一如預言的飛了出來
「!!坐在後面的同學!!你會呀?」
事到如今,我只好亂答了
「G.U.N.D.A.M!!高達」
哇勒!!我說成鋼彈了…
後面出現了竊笑,
在下一節的班會,我以高票當選「風紀股長」
根據大家的原因是:「這種上課會代動大家玩的風紀,一定可以成大氣的!!」

下一篇:混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