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9:19:19  我叫 [小允]*

   打造所有回憶///*
























    不去腐敗自己的愛 ,

    努力昇華我們的一切 。

    



    原本苗小無知的我們 ,

    持續長大 。






    我們擁有了多餘的過去 ,

    很抱歉 …

    妳的過去 ,

    我沒能參與 。






    我要與妳共造更多回憶 ,

    好讓妳的過去 ,

    滿滿滿的都是我 。







    以後的妳 只要一想起我 ,

    想到的是快樂 ,

    不再是悲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