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25:24櫻花蝶 ﹡

1104


企一乙的大家!!

期中考 FIGHT!!

------------


想到昨天會計 真的給她OOXX

統計 ... 看很大(笑)

真是 ... 大家真是好同學^^


今天 考試第二天 !! 微積分 ... 超危機ˊˋ

11點就奔到餐廳唸書

還拉微積分老師來搶救ˊˋ

但是 ... 真正考試 ... 還是給他爛到爆

我完全不會拉!!!

好煩唷 ... 最起碼給我及格拉!!ˊˋ

阿湘 下次早點到校拉!!

我答應要罩你了的說XDDD

但是 國文要罩我唷!!

因為我是國文白痴(笑)

----------

很危機的微積分考完後

先跑到電子系的教室 還阿培計算機

抱歉拉>< 都是因為我們跟你借

你才又跑去跟別人借!!

你是好人^^

接著看熊貓 超人 阿湘打球

一直到4點快半

到停車場之後 玩起了搶鑰匙大戰XDDD

哈哈!! 笑死我了!!

晚上 和 阿巧 阿呆 阿湘

去吃了蒙古烤肉 ...

但是= = 兩個份量差很多

算了!! 今天我沒啥食慾 ...

降子剛剛好啦!! 阿湘 原諒你XDDD

回程 ... 我 ... 在轉彎時 不小心按到喇叭

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 超大聲= =

誰幫我把我的車子的喇叭用爛拉!!

我討厭喇叭聲ˊˋ




接下來的星期三 和 星期五

大家一起加油喔!!!

互相罩一下黑XDDD

上一篇:変わった!

下一篇:猶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