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3:10:56鏡月雲影

MTO MK319 手機實際使用心得

   因為公司堅持到不行的電話費報支辦法,公司只接受電話費用,網路費用卻沒得談!這對手機網路用運如此普遍的現在,真是讓人悟不透的堅持!平常早用手機網路支援各地的同仁,電話費用早就大幅降低,畢竟網路的訊息工具成效總比電話來得迅速有效!幾經協調,最後給了我一個含通話費及500M流量的手機跟門號,然而那個陽春手機真是讓人無法忍受,瑩幕小不打緊,畫質差到連拍的是什麼都沒辦法細看!實用上當真完全不行!然而如果要同時帶著三隻手機,一個個人門號、一個公司門號再加一個上網門號,實在會讓人瘋狂!只好上網找隻雙卡雙待的手機來試試!

     在網路上找了這隻手機,就規格跟價格看來還算相當吸引人,因此就買了一支來玩玩!就智慧手機的常用功能來說,它的表現還算符合期待,然而有二項昔日山寨機難以突破的問題,在這隻手機上也依然尚未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表現。這二項就是音效跟相機!音效上它的聲音明顯偏小,音質比不上大廠的手機,不過這在網頁上比較難呈現,相機畫質的部份如下圖:

MK319拍攝照片

Sony Arc拍攝照片
從這二張照片就不難看出它們的照相效果的高下之別!這種差異其實之前在HTC手機裏也曾經發現,只是不知道這個國產的手機領導品牌是否在新手機上有所突破!總體來說,這隻手機的效能與價格還算相符,如果它能完全打敗市價二萬的它牌主力新手機,也就沒必要賣8000多這個行情了嘛!就雙卡雙待跟手機上網來說,我想它是很足夠的啦!至少,我個人是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