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31:27※梅子※

耶比>W<

就上星期六

5/30那天
考英打中打

原本以為英打會沒過
結果竟然被我"賽"到啦~XD

第一次測驗:17 WORD/Min
第二次測驗:33 WORD/Min
@@"...嚇到...差點沒過...
哈哈
有拜有保佑~
(上星期五在社課時 社團老師帶我們去迪化街
吃冰啦~XD老師真大方~
在迪化街的廟拜拜 腦殘的是不知道拜了什麼神?
還是謝謝祂保佑我XD)

在打中打的時候
我做最後一個靠外窗
我旁邊有兩個椅子
坐著學長學姊各一人 聊天非常~~大聲= ="我快受不了了
整個就很想砸鍵盤=口=#
第二測驗的時候就 非常不爽
就 啪啪啪!打得非常大力(拿鍵盤出氣= ="那個鍵盤現在應該壞掉了...)
奇怪的是那個學長
他走到我後面看 一直站在後面看 = =" 害我打字打到"冒手汗"...
他是想告訴我不要打太用力會吵到其他人嗎?...
>>>>>>>>>>>>>>>>>>>>>>>>>>>>>>>>>>>>>>>>>>>>>>※結果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影響到我...因為真的很吵= ="
...@@"就害怕中打會沒過

第一次測驗:36 個字 1 %錯誤率
第二次測驗:40 個字 0 %錯誤率

@口@"...我傻眼了!這是我本人親手打的嗎?
竟然突破我在家裡平常打的紀錄耶...=口=阿...我囧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