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暑假不像放假搞什麼?※"> 今天的形容詞→"爽"!>U<@※暑假不像放假搞什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8-03-21 20:55:04※梅子※

今天的形容詞→"爽"!>U<

就我們參加 畢冊封面比賽 為了獎金5000元! +口+

可怕的是

我們距離交作日期(今天3/21)的”前幾天”(應該”不到3天”)
=口=”NO~~5000元要飛了...
才開始鼓起勇氣給他拼了
著手去畫
因為
****
我們一直猶豫要怎樣排版(封面的樣式)才較有機會”中獎”
一直想...想到大腦的腦細胞全都”壞死” 全身的能量都”消耗殆盡”
簡單來說 我們大部分都是在吃東西...= = 花了很多時間...
****
總覺得
快來不及了<(=口=;)>媽呀~~~
就還是決定”這個”了= =+ 不管了 我把一切都賭在”這個”上面!

就在距離交作日期前2天開始畫 藍圖 1又二分之一完成!= =”
回到家 我繼續把封面的藍圖畫完 並且看看 在封底的上色方面修了一下
因為彩虹斷了!=口=;
(*是我姊告訴我的...我姊:「斷掉了(比)」我:「=口=”真的!」)
******(總之我不讀書 懶得洗頭{好髒}一直畫畫畫...{省略})******

交作的日期...=口=川 到了...就是今天...
一大早來到學校就趕快畫鴿子
(*昨天一整天都在研究牠 讓我現在好想睡覺 都沒讀書 考試一蹋糊塗)

夥伴來了 大家像瘋子 野獸 氣勢凌凌 應該說是殺氣...
拼命的畫畫畫......(差點忘了上廁所=口=”「阿!快尿出來了!」)
午休也沒睡 畫畫畫...
至少 在今天放學時交作
連社團課也畫畫畫...抱歉老師ˇ ˇ”不過

*我們有一邊畫一邊專心”唱台語歌”喔

希望 能畫完這個作品
雖然 不能保證一定中獎 但是 我們還是持著恆心把它畫完...
一定得畫完才行!

「咚咚咚~」 放學鐘聲 響起 還有一個 最後一個地方

那是我們最苦惱的地方......

我們副社長 人很好 不會趕我們走 謝謝你ˇˇ”不好意思...
後來終於討論出來了@ @”
感謝大家的支持TMT (感動耶...)
「唰唰唰~...!」終於畫完了!@_@
今天 終於趕上了...@ O @”也交出作品

= U =「阿雷路亞*3」 啊~... 我暸無遺憾了...
(一到神聖的光芒把我的靈魂拉走...飄~...)

*整個人虛脫...有一股 ””””爽”””” 的感覺XD
有沒有中都沒差了...因為我很快樂=ˇ=

上一篇:雨天的豆花

下一篇:耶比>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