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3:58:31你好我是呀米花♥♥

段考>口<"  is coming!!

嗚嗚

該死的!!
我的書都還沒看完啦=口=!!!  {{欲哭無淚}}

我恨阿
根本就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

SH╳T!!  {{消音=  =||}}
禮拜六禮拜天都在上課
根本就只有看完歷史而已

煩耶!!
今天目標!!
把地理標完=口=!!!!

恩恩
這樣算臨時抱佛腳嗎-  -?

管他的!
為了獎學金
為了我歡樂的新年
為了我滿滿的紅包.....






我豁出去啦>口<!!!!



P.S  阿阿
     至於理化.數學那些要算的東西...
     呃..  再說吧!

     沒啦!是再去問香菇啦!我一定要死纏著她!
     哼哼!     {{自矜個什麼勁}}








對了
這篇文一樣是在電腦課時打的  =ˇ=!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