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47:44Life

最後結局,回頭並不是不能向前…互相吸引 - 12 - THE END

互相吸引<12>最後結局,回頭並不是不能向前…

「謝謝你…」手塚說

……………………………尷尬中

---真是的!幹麼不說話嗎?這樣好尷尬…---龍瀨心想

鐺鐺鐺鐺~~~~鐘想了

「快回去吧!上課了!」說完手塚就轉身走了

---真的要走了嗎?

為什麼不回頭

我真的就像哥哥說的一樣

我、我喜歡你!---龍瀨心想

「我…」龍瀨已經快哭出來了「我…手塚學長,我喜歡你!」龍瀨大聲的向被對著自己的手塚說

說完之後「哇~~~」龍瀨向小孩般開始哭了

走廊有著許多圍觀的人,直到留著地中海頭的主任出現,把龍瀨和手塚叫到教師職員辦公室後…

主任訓完之後…

「謝謝主任的教誨~」手塚和龍瀨說 邊走出辦公室

龍瀨眼匡中仍含著淚

「沒事了!」手塚笑笑的說邊擦乾龍瀨眼匡中的淚「放心我在這裡,我不會離開的,永遠~」

「嗯~」龍瀨跑到手塚的懷裡說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