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6:40:01Life

不明白的心情,該如何詮釋…互相吸引 - 10

互相吸引<10>不明白的心情,該如何詮釋…

「你頭髮淋濕起來很好看!」手塚走在龍瀨後面說

「你到底要跟到什麼時候?!」龍瀨不耐煩的問

「……。女孩子說話不可這麼粗魯!」手塚說

= = ╬╬╬╬「很抱歉!我就是不像女孩子!」龍瀨繼續走著路說

「……。」手塚在度無言

不久,天空漸漸降下雪花…

「好冷喔~!」龍瀨從嘴裡吐出一口白霧

「穿上吧!」手塚把外套批在龍瀨身上

「我才不需要你的施捨!」雖然這樣說龍瀨還是乖乖的把外套穿上(作:告訴你們!其實龍瀨很怕冷。【龍瀨飛拳揍向作者】瀨:你給我在旁邊乖乖打文就好了!)

龍瀨穿著一件比她大上一倍的外套,顯的體型非常嬌小(作:龍瀨比來就很矮壓!對女生來說!國醫才長151㎝【龍瀨飛拳二度揍向作者】瀨:在多話我就把你丟出去。)。

「你很煩耶!不要在跟了!像你這種人一定是:被女朋友甩掉之後,就緊盯著女朋友不放的那一種。看了就好討厭!」龍瀨嘟著嘴說

「你討厭的話把外套還我!」手塚你承認壓?!

「這是兩回事!」龍瀨像手塚吐吐舌頭又走的更快了

「ㄟ!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龍瀨停靠在手塚旁邊問

「幹嘛問這個?」手塚眉頭微蹙

「嗯……?不知道!就是想知道!」龍瀨露出一個外表天真內在邪惡的笑容

---要是打聽到的話!就去勒索喜歡他的女生,大撈一筆!---龍瀨內心邪惡的想法兼笑容

「……。做事全力以赴,有點冒失也沒關係吧?…(→參考網球王子20.5,應該吧?)」手塚回答

「喔~~。」龍瀨手拿著筆記抄著

「你在寫什麼?」手塚問

「哈哈~沒什麼!沒什麼!呵呵…」龍瀨趕緊收起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