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3:29:32Life

雨的期許,命運相會…互相吸引 - 9 - 下

互相吸引<9>雨的期許,命運相會…下

---終於可以回家了!不過都八點了!雨都沒有變小!我看真的要變成落湯雞了。他們(越前一家人)真無情無義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也不來接我。---龍瀨邊心想邊走到校門

「嗨!」手塚倚靠在門旁,「怎麼弄到那麼晚?」

= = ╬╬╬╬,「又不關你的事!你幹嘛在這裡壓?」龍瀨又看到『仇敵』!?

「你沒帶傘吧?雨傘槽裡一把傘都不剩。」手塚邊說邊稱起雨傘

「就算淋成落湯雞,我也不要跟你一起撐傘。」龍瀨說完就走進雨裡

手塚依然替龍瀨撐著傘,「幹嘛啦!走開啦!」龍瀨邊躲開手塚的傘邊說

「我沒有要撐你的意思,只是想把傘撐在這裡而已。」手塚依然替龍瀨撐著傘

就這樣兩人不發一語,走了一段路…

---討厭!心跳好快,真討厭!我是不是得心臟病了?---龍瀨心想

「你不要在幫我撐傘了啦!」龍瀨說完衝出來

龍瀨因為視線不良沒看清楚紅綠燈,有台車正衝向龍瀨…

「龍瀨!危險!」手塚邊叫著龍瀨的名字邊把衝向龍瀨

「啊!」龍瀨嚇著了

「白痴,會不會看路壓?很危險耶!」車主說完就走掉了

「傻瓜!要是被撞到怎麼辦?」手塚罵著懷中的龍瀨

「……。」龍瀨被手塚突如其來的話嚇到,不敢說話

「先到我家把身體用乾吧!」手塚牽著龍瀨說

【手塚邸】

「要喝點什麼嗎?」手塚說

「……。」龍瀨一樣不講話

手塚拿了罐果汁給龍瀨,「你應該從來沒有被那麼大聲罵過吧?」手塚說

「哼!」龍瀨承認了

手塚摸摸龍瀨的頭「嘻嘻…真可愛!」手塚在度展露第二次笑容

= = ╬╬╬╬「不准笑!」龍瀨生氣的說

「要我在大聲罵你第二次嗎?」手塚突然變嚴肅

龍瀨眼角含淚,「哇哇…哇哇哇哇~~~!」龍瀨哭出來了!(不敢相信)

= =│││,「我是開玩笑的!安靜一點會吵醒我家人的」手塚摀住龍瀨的嘴說

「我要回家!」龍瀨說

「我送你吧!」手塚說

「不用!反正現在雨也停了!」龍瀨說完就這樣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