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3:28:49Life

雨的期許,命運相會…互相吸引 - 8 - 上

互相吸引<8>雨的期許,命運相會…上

今天放學時,雨下的很大…

偏偏昨天才把傘從書包裡拿出來 = = ╬╬╬╬…

「有夠倒楣的!!沒帶傘又被強迫留下來當值日生…。有夠不爽!」龍瀨生氣的把掃把丟在一旁

老哥因為下雨不等我偷溜回家了

伊甸說什麼要跟菊丸約會,就這樣走了…見色忘友!!沒想到我還會一句成語…. ⊙▽⊙

(作:但也不是什麼好成語…= =│││。瀨:你給我閉嘴…【作者被K了!】)

「只好淋成落湯雞了!」龍瀨撿起掃把趕快把地掃一掃…

兩小時候…→龍瀨動作一樣很慢的

「六點了!!我的XXXX卡通要開始了!現在感回去也來不及,叫老哥幫我錄!」龍瀨拿出手機

手機顯示:沒電了!!

龍瀨開始尋找公共電話,「電話、電話!找到了!」

「找到有屁用??」看著空空的口袋和荷包,只跑出一些灰塵…「沒錢~真命苦!」

有人從樓梯走了下來,「龍瀨!」他叫著

「又是你~~~~~~~~!!!」龍瀨用食指指著他(小孩不可以學,大人也不可以,青少年、少女可以!!)

「不可以用手指著學長。」他說

「算了!你身上有沒有錢。」龍瀨還是覺得卡通重要

「……。」他看著龍瀨「叫學長!」

= = ╬╬╬╬「你這個人分明故意挑我毛病。算了!不想跟你爭,手塚學長你有沒有帶錢可以借我嗎?這樣可以吧?」龍瀨為了卡通屈服了(→弱點)

「沒有!」手塚很乾脆的回答

= = ╬╬╬╬,「沒錢你幹麼跟我瞎扯這麼久壓?」龍瀨生氣的說

「我從來都沒說我身上有錢。」手塚很冷靜的說

= = ╬╬╬╬,「學長我可以揍你嗎?」龍瀨的拳頭已經發出清脆的響聲了

「可以,只不過會被記過。加上前面兩隻大過應該就快被退學了!」手塚突然笑笑的說

撲通~龍瀨的心忽然跳了一下…之後狠瞪手塚,跟之前一樣,又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