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0:27:23Life

命運的開始,齒輪終究會轉動…互相吸引 - 5

互相吸引<5>命運的開始,齒輪終究會轉動…

最後龍瀨還是難逃伊甸之手~~~~遺體殘留在教室裡……=.=│││

「我告訴你,我已經套到交情了!」龍瀨臉雖然紅的紅紫的紫,還是免強的說出這句話

不久,就連說都說不出來了!!!!!!?????

隔日~~

「老哥!」龍瀨叫著龍馬

「幹嘛!」龍馬停下正要搶龍瀨炸蝦的動作---這傢伙怎麼知道我要搶他的東西?---龍馬心想

「沒關係給你!」龍瀨說完全家人都嚇到了⊙⊙---他頭頭殼壞了嗎?還是要下雪了?---全家心想

「不過…」龍瀨放下筷子,一本正經的在龍馬面前「把你這個月的零用金給我!^^ ^^ ^^」

⊙□⊙龍馬嘴裡咬著炸蝦睜大眼瞪著龍瀨,「不可能!」決斷的說

「那把我的炸蝦吐出來!」龍瀨抓住龍馬還沒塞進嘴裡的炸蝦尾

「我都已經吃過了!你又不敢吃!不要拉啦!」龍馬抵禦著龍瀨的攻勢

兩人又開始吵架了…跟平常一樣!不過,最後龍瀨的傷比昨天更嚴重了!!

只不過打傷龍瀨的不是龍馬,是倫子!!!~~當然龍馬也逃不了。

走在上學的路上

「喂!你還是不要跟井堂走的太近!」同學A說

「那件事已經在學校傳開了!」同學B說

「喔!」龍瀨冷冷回了一句

「不是喔!這樣連你也會被誤會的。」同學A說

「沒關係的!伊甸已經不一樣了!」龍瀨說,「就算他沒有改變,也沒有關係!因為那才是真正的他。」

此時,某人躲在樹後面,靜靜的看著龍瀨他們…

「我果然還是沒有辦法…!」伊甸一人獨自在樹後靜靜的哭泣

一個男孩走了過來,「你沒事吧?要是想哭的話想一些快樂的事!」男孩拿出手帕「就會變成為快樂掉眼淚喔!」

「菊丸學長…?」伊甸被眼淚浸濕的視線終於清晰了

引力,可能相吸也可能相斥…

相吸的引力,使你我接近靠著引力的力量,我遇見你。你遇見我。兩眼互視,結為朋友。

相斥的引力,友情的羈絆將會斷裂,無法復原的裂痕,烙印在心中的悲痛,無法抹去。

「就算在心中烙下刻印,只要把他想成美好的回憶。就算無法抹去他也沒有關係!伊甸!」

---龍瀨說的這些話我還是……不了解吧?---從夢中驚醒的伊甸心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