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1:25:35

經歷&成長《高中篇》─上

↑圖圖是赤西仁&龜梨和也,那兩個傢伙~~~
唉~~~~~原本想換成w-inds.的呢....可是每次換每次都跳出這張圖?!

一定是中赤龜毒了吧........= ="""""
恩恩.....怨念真可怕....



接下來,鐺鐺來到了高中章~~~~
說到高中呀,現在想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做,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BUT!!
仔細回想~~~~我高中萌的東西,可是有一連貫性的呢!!嗯嗯

首先,在高中與國中的銜接中(約2002年五月時)我萌上了一部漫畫

──通靈童子ˇˇˇ

然後考上高中後,某F風二同學

就說:"我們來玩cos吧!早就想玩了"

其實也是因為阿謙&司空還有大姐之前就有在玩了
所以想說,"反正考上高中了,那就乾脆來玩吧!"
於是,就踏入cos界,直到我淡出cos界又是另外一段事情啦!

ps:迷上通靈,也因此開始狂寫文啦!!XD
葉x葉王(王道配)XD!!

接著,我就一直喜歡著通靈直到2003年的2月23日(哈哈,永遠都記得喔!!XD)
那天是FLAME來台的日子

風二一直叫我陪他去,反正也沒事,就去啦!
後來神奇的輾轉迷上w-inds.~~~~~^^/////而且迷了兩年,哈哈

以前的慶太真是超超超超可愛的~~~~~(大心)

《參照"【契機】認識VF家"&"【契機】認識w-inds."》


雖說迷了兩年,可是途中有小小變心一下.....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的人(汗)
2003年的暑假不小心萌上網王,對於w-inds.的愛也似乎有點小減0口0.....
所以那時候發售的第九張單曲就只有買日版,拖了很久才買台版

2003年升上高二,十月多時,萌上了另外一部漫畫
──魔偵探洛基(魔正太洛基?!)

正太~~~~主角"洛基"是正太呀!!我愛正太!!


到了十一月,我對w-inds.的愛又死灰復燃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跟小涼(現改名為小山XD)
借了03’的演唱會DVD(10月29日發售),又被煞到~~~~(刺眼呀~~!!)
所以又重新愛上了w-inds.XD(還真是三心二意的傢伙~~~~)

不是我要說!03’年的LIVE真是太讚了!!~~~~我超愛的
然後就一直喜歡著w-inds.直到2004年的5月左右

某機緣外加神奇的情況下,我知道了"鋼鍊"的存在

其實之前隱約知道鋼鍊在日本很紅,可是就是沒啥興趣
直到我們家的社長推薦我去看後,事情有了戲劇性的發展......

我萌上了它!!(其實這也是意料之中吧.......= ="""")

※鋼之鍊金術師~~~~大豆是王道!!XD
雖然我萌上鋼鍊,可是我對w-inds.的愛還是滿滿的喔!!^^

然後2004年升上了高三,這年應該算是既倒楣又幸運吧.......
Lead來台灣了,在w-inds.之前.......9月3日(還是在模擬考的時候.....)

我喜歡小keita!!他超可愛的~~~~~>__________<
ok!三天的瘋狂時間,一下子混亂就過去了,瘦了4公斤,哈哈哈

Lead回去之後,一直就有傳言說w-inds.會來開演唱會
不過,我的心理是千千萬萬的"不想他們來!!"因為我高三

但是.....某天去95,老闆說,w-inds.已經11月確定會來台開演唱會了??!!


《接"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