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7:24:49* ° 蝶 い 鬼 オ °

失 去 

這几天下來 … 身心俱疲 。



該是趁著這几天 , 好好的休息 
這几天 感覺根本沒什麼睡 -   -
為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
忙 忙 忙 × n



雖然我身體狀況有比較好 …
但一照到大太陽 , 照太久 … 還是會暈 ‵‵‵



但是 擔心自己 我還比較擔心麻麻 *
麻麻最近為了工作 ;;
每天累的要死 , 睡也睡不到幾小時 
身體也越來越差 …



我知道 麻麻這麼辛苦都是為了我們 …
麻麻也說過說什麼也會硬撐下去 …
但是 與其讓我們吃好的睡好的穿好的 ,
還不如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



失去了工作沒關係 *
【 我出去賺錢養你 ! 】


但是賠了自己的身體 失去了你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工作可以在找 //* 麻麻不能在找 !



我還很不懂事 這些話都不敢對你說 …
我果然還是很懦弱 、 膽小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