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0:48:38* ° 蝶 い 鬼 オ °

遙 遠 …

呼 * 好久沒來到我心愛的小報台打東西 ∥
其實我都有固定來看 ~ 我不會荒廢他 (堅定)
【 報台呀 有沒有感動到 ? 】



其實這裡也是充滿著回憶 ~ 好多好玩的東西 ~
美好的過去 > ﹏ < 
我要永久保存下來 !



沒人知道這裡 * Only You .
寫秘密時 ~ 這裡 就是最佳場所 !
我愛這裡 ****



I love you so much . 啾 ~

↑↑↑ 對報台說 … 也是對你說 *




圖片是什麼 ~ 相信聰明的你 / 妳 一定知道 …
【 廢話 -    - 】

答案是     … 





摩天輪 ***




我想做摩天輪 ! 一生一定要坐一次 ﹡
我沒坐過 … 跟朋友 、 親人說我想坐時 …
都被笑說 『 那有什麼好玩的 浪費時間 』



不甘心 我就是要坐 ′′′



BuT … 沒人有時間陪我去 ‵
家人 … 沒空 …
朋友 … 不會想陪我做無聊又浪費時間的機器 …
我自己一個人 … 多無聊 ︶ ︿ ︶:



唉 … 這也算我偉大夢想之ㄧ !
哈哈 ~



最近心情不好 … 非常不好 !
悶 、 凡 、 憂鬱 、 壓力大 
無力 、 沒精神 、 想哭 、 想搞自閉  
想跑到遠遠的地方不想回來 、 不想動 、 
想睡 、 愛發呆 、 不能專心 、 一個人若有所思 
看著手機發呆 、 盯著遠方發呆 、 兩眼無神 
不愛說話 、 不想理人 、 容易頭痛 
睡不夠 、 有點失眠 、 容易暈 
不想走路 、 只想呆在家 、 教室
不想跟任何人談話 … 
以上症狀 除了某些人以外 其他人 很容易感受出來




有同學說 我上課愛發呆 連吃個麵包也不想理人 一直發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
不想理 也不想去想 …



好多東西 搞不懂 
也不想去懂 



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 
『 他真的能陪你到畢業嗎 ? 不行的話 為何不放手 ? 可以的話 那就好好維持 不要放棄 ! 』 



我能說可以或不可以嗎 ? 我又不清楚 
這到未來都還是未知數 !





我能跟老師說我不想放手 不想 我什麼都不想 !?
老師也問過 『 妳是真的很喜歡他嗎 ? 』 

我用力點頭 說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不想騙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很愛你 …



經歷過一次 我不再怕了 或許會有一點哀傷 但 








我不怕了 !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 有再多再多的事
我都不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