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2:07:34

今天是西瓜的一天。






※直接從呆兒日記複製過來的。






第十八天







媽的,今天是怎樣?


心情不好臉臭然後死胖(我們班導)跟我催稿也就算了
馬拉,就跟他說我會寫了,結果他居然對我怒吼說
"不投稿就拉倒,不要每次都我催妳,還跟我擺什麼臭臉,莫名奇妙"
我回他"誰在跟你擺臭臉,不要把自己講的那麼高尚"
然後他就走了,去你的你以為自己多偉大。
不投稿就不投阿,也沒在在乎。
幹你的我心情不好礙到你喔?媽的勒,氣死我。
我自己臉臭不行硬要說我在對你擺?你那麼愛往自己臉上貼金?
這樣也要貼?隨便你,管你去死。
他媽的你給我去吃屎算了,我看了還會多抹一點(怒)



------- 極度不爽。







-------------------- 不爽分隔線 -----------------------------



今天欣茹還給我我上學期借她的書了(傻眼)
我都忘了這本書了耶 ˊˇˋ
叫做"我以為旅行可以療傷"是一本圖畫(就是有照片的那種)書。
裡面有一句話我真的好喜歡喔。


---- 如果人生一定要經歷過失去的痛苦,失去的可不可以不是你?



真的很好耶,我超級喜歡這句話的 : )





今天在學校過的普普,肚子好痛就是了(默)
明明以前都不會阿(吼)
我在想是不是住院的時間該到了(什麼鬼?)


今天軍訓課還看了"放牛班的春天"
真的很好看!!是一部法國片,你們真的可以去看。
裡面的某個男主角鼻子好挺好帥(暗喻?)
眼神帶有點憂傷,不知怎麼看著他我居然想起了阿生。
感覺真的很像,我還跟筱亂吼亂叫。
女教還說 : 那個口水擦一擦 : (笑翻)


---- 好像看到了很多阿生的影子重疊,模糊不清。




今天只有晚上比較有趣,我要幫ハチ拿回收筒(因為死胖在前面)
然後我們都不想過去,我就把回收筒拖到另外一邊去。
跟我兩個人開始分類回收。
結果我們倆拿著回收走出去要拿去回收廠的時候
鐘聲就響了,ハチ就拿著垃圾帶往前衝(我整個人被拉到前面)
結果ハチ停下來我覺得不甘心,我也往前衝。
換成是ハチ被我拖著跑(大笑)


後來我們到完回來要休息睡覺,筱跟丙修就坐在ハチ的位子。
我跟ハチ只好坐前面(沒想到死胖居然把燈全關了)
還跟莛蕙扮了好久的鬼臉(大笑)


走去晚讀的路上有經過松小潤的班。
他們班是不用留晚讀的,然後我跟筱就要看課表阿。
但因為燈光很暗我就拿出手機照明。
看到一半就有人打我,我就轉頭說"幹麻啦"
我看見了某位經過老師居然說"偷看人家課表後~!!!!"
結果ハチ跟我兩人大爆笑。


※打我的人是ハチ。




晚讀以班老師規定不能做後面幾排。
結果好熱,死胖就衝進來開冷氣,可我一點也不感謝他。
原本我坐在丙修旁邊,結果死胖說"一人坐一張大桌,人那麼少位子那麼多"
靠!針對我是吧?
看都不看死胖一眼,因為筱要問丙修數學。
我就跟他們說我去前面坐,結果根本沒讀到什麼。







今天有個感慨就是。
為什麼人類可以這麼雙面呢?


而從乙班轉來的孟縈今天跟我說她之前很怕來我們班。
因為我們班的小團體太多了,而且都看對方不順眼。


其實我本人是沒什麼發覺,我說真的。
可是怡潔說其實很多人都在背後講別人的壞話。
她不懂為什麼咱們班明明互看不順眼,但當要好的時候
卻有可以裝做大家感情超好的樣子?
我不討厭大家,也不討厭班上任何一個人阿(除了那個男人)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其實....
我知道背後有個人一直說我壞話,只是我不想提而已。
但又覺得只要我做好自己,沒做過的事就是沒有。
我想我不必擔心別人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因為我沒做錯什麼。
可是聽到的時候還是很難過。
那個人跟我以前很好,現在還好,但還是會講話。
只是我不懂就是為什麼?
當我聽到時我蠻傻眼也蠻無奈的,之前就聽說過了。
只是沒想到這一次,又聽見他在別人背後說我壞話了。


---- 人是脆弱的,但究竟是什麼動力讓人們想傷害對方呢?







今天唱了許多次的老鼠愛大米,沒想到ハチ會歌詞耶。
我有些都想不起來了 : (
再多練習才行。


今天還跟筱說"給我阿生,其餘免談"
我很認真耶,怎麼筱當玩笑話。


我是不是病了?
一種名為相思的病?
這樣的我可笑,但在學校我很難過來得強裝開心。
好想為他做點什麼,單純的。



給芷苓寶貝一個大微笑,告訴芷苓寶貝要很開心過每一天。
芷苓寶貝要乖要堅強,不可以任性、無理取鬧。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不開心,不要一直說髒話。
還有就是面對任何事情都得全力以赴,不要怠惰偷懶。
要常常保持最真的笑容,不要因為別人的抨擊而將自己打倒。
還有,每天都要禱告,祈求阿生能早日康復。



最重要的是,要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