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20:08:44

舞的小老公





PIC : 班遊




------------------------------------------





今天突然決定想要回呆兒日記網了。
我想來這裡看的人,都是跟我比較熟捻的吧(我驚嚇)

沒有我日記網的人可以跟我要,給不給是另外一回事。

但我想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人物人都有了日記網網址了。
可惜的是我不確定有沒有人被我不小心露掉,想要還是要要看吧。
只要我覺得你是我好FRI我一定會給的。
不認識的人就免了吧!
呆兒日記網是被我遺忘了幾個月的地方(笑)
這裡還是會繼續,但我想有些也會打在呆兒吧。
在PC也待了一兩個月了。
移駕,感覺也不太對,還是偶爾回來比較好。


現在打的這篇,是被AKKI逼的。
AKKI說要打就打舞的小老公事件,那就來打吧!為了可愛的小AKKI。





||||||||||||||||||||||||||||||




今天和舞鬧了一個下午。
舞居然說了"我愛你比愛諺還要多"這般恐怖的話語。
人家還想多活久一點阿 Q口Q
如果諺跑來花蓮殺我怎麼辦?我會被分屍丟到海裡(抖抖抖)

舞還說她死也會保護我不被諺殺的
所以我們要私奔了。

當舞的狀態上打著"小涼是客兄"的時候。
諺還問舞說→小涼是客兄....?
舞回說"是女生啦" (當時我臉都綠了可見我多怕被諺砍)

好吧!既然如此我是小老公。



我愛妳妳愛我。         → 原來我們是兩情相悅(驚)









諺跟舞說等六年後諺存夠了錢要來娶她。
在舞的中指上有隱形的訂婚戒指(訂婚是戴在中指喔)。
這就是NANA裡所謂的"小指頭的紅線"吧(笑)
真可愛,我也好想要隱形的戒指喔。

不是隨便路邊一隻貓給的那種喔。






我想要的是.....












結論是,我是舞的小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