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18:06:52

晴天霹靂





大帥住院了。






到了今天已經第七天了,我昨天才問到。
但是由於他們班導下令嚴禁說出原因。
我想一定很嚴重吧?

我寫了好多次早日康復,向大魔王求了多少次。
甚至認真的思考如果病情嚴重我想折壽給他算了。
為什麼要讓他痛苦我真的不懂?

那我去學校有什麼意義?現在他們班對我而言我根本不感興趣了。

當我在學校上課時說不定他在受苦。
我很害怕,甚至怕的想發抖。

我有傳簡訊跟姊還有舞說。


其實在學校的我很想哭,但我知道哭出來一定會被ハチ跟筱罵。
我也不想因為這樣而造成他們的困擾。
但我真的好想哭,真的很害怕,一直再思考如果我看不到他了怎麼辦。
我沒有處理事情的能力,也沒辦法冷靜以對。


我只能每天祈禱阿生早日康復,祈禱他早點出院。
剩下的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說真的,我很難過。

明天班遊我卻沒什麼感覺,我病的不清了吧。
我討厭我跟別人講的時候別人還半開玩笑事不關己的樣子。
但真的不關他們的是吧? 隨便。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我討厭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