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5:07:56

你來憑憑理?



今天早上,七點多爬起來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可是不爬起來又不行你說奇不奇怪?
就只是今天要考*英檢複試*所以一定要起來。

結果小良阿杯跟阿姨(爸媽友人)來載我跟老媽。
*感謝他們好心大德載我去,大魔王會保佑他們的*

到了會場,真的跟阿娟(?)講的一樣,超級偏僻的。
不過風光明媚、空氣好地方佳(什麼鳥阿)
本來ハチ要來陪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居然在睡覺是怎麼回事?
真是個大懶惰蟲。
讓我傻眼的不是這個,傻眼的是安西居然去了?
碼的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看到他。
結果我打電話給ハチ跟她說安西有去的時候。
她居然說"那我不要去了!"(當場我的臉綠了)
好吧!就看再我們都看他不爽的份上原諒ハチ吧(無奈)

要掛電話之前我還叫ハチ幫我禱告十分鐘。
結果ハチ很無奈的說他會保佑我。

結果在等待的時間我都在跟媽媽還有小良阿杯阿姨聊天。
一點也不想過去安西那裡,我跟他可能上輩子就八字不合

後來我跟歐碧先上去因為進場時間要到了(但考場不同)


考試的題目…
問答我聽的懂,但我擠不出單字回答(愣)




題目其一

"你家最多嘴的人是誰?他都說你些什麼。"

* 雖然當下覺得最多嘴的"不就是我?"但想想總不能說我自己吧?
 所以可憐的老媽咪,受害了。(默)


題目其二


"你家附近有公園嗎?你都去哪裡做什麼?"

*YES(明明就沒有),I have a park near my home,I always playing in there "and" ..... and ...... N.....N...... ||||

請問一下那個and是怎麼回事?從那冒出來的!!!?
還有後面的無限的"嗯"是怎麼回事(怒吼哭喊)





題目其三

"你最後一次的旅行是在什麼時候?去哪裡?"


*最後我居然說我去台南 with my brother and "sister" ,然後扯的是...
我最後居然還說"It is funny" 到底哪裡可笑阿阿阿!!!!!(崩潰)
而且我天殺的哪來的姊姊(亂吼)←反正他也不知道。


題目其四

"你看見一個小孩在街上哭,你要去關心他你會問他什麼。"

*當下覺得我不想鳥他!可是又礙於回答.....
我冒出一大堆問句,最後還說"Are you OK?"←如果真有那小孩他會罵我髒話。




好啦!考完就算了......
我不要啦(哭著走掉)


考完還馬上打電話給ハチ,對她哭喊。
ハチ居然還在睡覺......(默)
她到底有沒有幫我禱告阿?雖然ハチ說有。
大魔王真的很討厭耶(大哭)
當下想對ハチ說"妳再睡阿!妳再睡阿!考不好都算妳的!!"←無奈?


不過考完以後我們還去吃飯喔。
圓頂,我又吃了奶焗海鮮飯(大甜)
我天生跟奶焗飯有切不斷的姻緣阿你說是不是?
不過這也造就了我跟胖的孽緣(怒)
我要瘦!!要變成世紀大瘦!!!喔耶!!以後就叫我瘦子苓!!

不過我覺得奶焗飯沒有台南姊姊哪的好吃,也沒有 P.S 的好吃耶。
可是當下還是覺得"幸せ"(差點哭喊?)

好啦好啦!等我有過了再去吃歐香。
可是阿姨說"如果你沒過你要請我們全部"(灑淚光)



不說了!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