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3:59:18小人國公主

心情隨筆

有人問我為何不嘗試寫些東西,又為何最近不寫些東西?沒有感覺吧!
其實之前從花蓮回來之後,就想寫花蓮旅行的東西作為紀錄,卻遲遲無法下筆。某人說我讀了那麼多東西,卻無法提筆寫些東西坐下紀錄,是很可惜的。可能是因為看的越多,因此對於自己的文筆愈來愈沒有信心,反而寫不出東西。有的人寫的東西其實很簡單,就是自己的感覺和經驗,但那種東西已經無法滿足我了。再加上自己本身就不是那麼喜歡這種煽情的東西,所以也寫不出這種東西。
沒有靈感加深了懶惰的想法。在三天的花蓮行程中,其實看了很東西,也有很多想法。但是那種感受無法用文字留下,所以我一直懸在哪裡,也沒有把吃的東西寫出來。因為已經不是小學生了,所以流水帳的遊記已經不是我要的。與其寫不出好的東西,到不如不要寫這是我的想法,所以目前都沒辦法去幫那個旅行留下點痕跡。
因為已經開學了,閱讀量已經不如暑假般的多,但這陣子看了1、2個展覽,看了2部日劇,還發生了一些事情。總想幫這些事情留下紀錄卻無法下筆,這裡更新的速度幾乎沒有。
這陣子發覺了一些同學也在這裡發展,大家都有自己的風格。他們也都很大方的和大家分享。但是這裡如果不是當初目為紀錄UDC的日記,和我比較熟的人也不會知道我在這裡留下了些東西。


PS圖片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