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0:10:51::: RYAN :::

:::::不歸路



看著妳,總會有說不出來的感覺讓我揚起嘴角



之前,妳要我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妳…
























以後妳生氣,我會靜靜等妳;


妳受了傷、吃了苦,我疼妳;


妳恨我花,我改掉騎驢找馬;


我愛妳同時,不再物色備胎;


妳想咬我出氣,我絕不出聲;


妳不溫柔體貼,我幫妳付出;


妳不會輕聲細語,我陪妳學;


妳恰得要命,剛好可以持家;


妳寫好文章,我做頭號粉絲;


妳要自己出去,我會在家等;


這樣的愛 等妳、疼妳、包容妳、鼓勵妳…





























就算是艱辛無比的不歸路,我也都選擇踏上去了,


親愛的,可以讓我好好照顧妳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