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7:37:24布萊恩

小布丁滿週歲囉!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從小布丁來到家裡轉眼間就要滿一年囉!所以寫一下布爸我的育兒心情.

嚴格來說,小布丁是個乖孩子!因為在這新手爸媽的一年裡,我有印象的痛苦經驗只有,從月子中心回來後的2-3個月裡,會半夜起來哭鬧,要人家一直抱著搖一搖,一放下去,就又馬上醒過來哭鬧,那段時間裡我和布媽,兩個人輪流抱著她,白天上班時,從家裡到公司的路上,我都是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開車到公司的,而到公司也半昏睡狀態到9點才醒過來.但是後來才知道是小嬰兒有所謂的"腸絞痛"的問題,所以才會半夜哭鬧,所以說也不能怪她拉!

另外一件,比較有印象的事,小布丁的大大閉關自省不肯出來,時間長達有13天,我們有去看醫生,醫生很輕鬆的說, 還好文獻記載是14天, 真是當場很3條線!!!

小布丁一直有的問題是臉頰常常會有類似過敏紅腫的問題,我們也試過很多乳液或是去給小兒科,皮膚科醫生看過但是還是偶而就會出現,後來布媽還嚴格規定房間空氣濾淨機要一直開著,看看會不會是灰塵的問題.

其它就是很平順也沒有生病過,我們當時擔心發育太緩慢的問題也隨著時間,慢慢消失了!

小布丁是在父親節前夕來到家裡的,我一直覺得這就是給我最珍貴也獨一無二的父親節禮物囉!怎麼講呢,我只能說,很幸運,有小布丁來當我們的小孩!也祝小布丁,未來的日子裡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最後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布丁,這12個月的變化吧



NewBorn...幹嗎,把我叫醒拉!



呵呵!剛剛的ㄋㄋ真好喝!(1M)



我做個一個甜甜的好夢(2M)





試坐我的第一台車車!(3M)





前面那個是小星星,每天會叫我起床(4M)





我開始練習趴趴囉!(5M)





媽媽說這是功夫裝!少林寺才有的!(6M)






幹嗎!偷拍我阿, 爸爸(7M)






奶奶說最喜歡這張囉!還洗出來,放在床頭  XD(8M)






爸爸說這一張最淑女囉!害羞.......裝一下嗎(9M)






我已經長牙齒囉,咬東西是很平常的事(10M)






我現在每天的運動就是爬溜滑梯(11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