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8:13:07布萊恩

我會往前爬囉! (小布丁10個月)


過幾天我就滿十個 月了! 所以請爸比跟大家聊一聊我的近況!

食--我開始ㄋㄋ和副食品各一半囉!媽咪給我的副食品以經有 南瓜稀飯+紅蘿菠+米精.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稀飯不喜歡吃米精!還有還有我不喜歡喝水, 所以常常大大閉關自守,我也要很用力大大才會出來!我是女生,要秀氣一點,所以我都是突然安靜下來,發出"嗯嗯嗯"的聲音,拔比就知道我在大大囉!

衣--因為麻咪找到菜市場附近,台製還不錯的童裝店,所以我最近都有新的衣服可以穿.(os : 其實是麻咪可以滿足自己的購物慾吧!)



IMG_0634.JPG


我打扮起來也是個正妹喔


住--因為我已經會站站囉!所以拔比,把我的床架下降一格囉,避免我站起來時跌下床.偶而我比他們早起床時,就會住在床上叫拔比起床上班,幫我賺奶粉錢! ^___^.

行--我已經開始會往前爬囉!上個月還在練習倒車入庫,現在會走S行囉!但是我很懶惰,爬個兩三下,我就癱在地上,休息一下再起來走走!順便舔舔地板!

育--媽咪有買很多認知書給我看,我最喜歡小波小狗囉!每次看到他都會偷偷親一下!還有好多小動物,譬如說小青蛙,小蜜蜂,每天起床還是睡覺前,我都會跟小蜜蜂說早安和晚安(揮揮手拉!). 有時也會叫拔比唸書給我聽!我是聽不懂但是可以看到好多不一樣的東西就很高興!

樂--我最愛的遊戲還是躲貓貓!有時爸比會蓋上紗布巾在我頭上,然後我會自己拿一下來,這時候他們就會跟我"喵喵貓",超好玩的!



IMG_0751.JPG


我們在台中國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