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44:20俄皇雷恩

手中的稻香

我曾想過

若是能騎著單車

在夜深人靜的大道上

乘著夜晚涼爽的微風



手慢慢伸出去

還能碰觸到柔順的金黃色稻草

雙手沾滿了稻草在指間所留下的稻香

我停下腳步

細聞著殘留在手中的稻香

同時想像著農夫正在辛苦的耕耘

在這時

我就知道什麼才是世上最香的味道了



走向無人的大草原

並靜靜的躺著

聽聽那叢中的蟋蟀聲

望望眼前皎白的明月

看看滿天的星斗

一閃一閃

又讓我想起余時的那首童謠了

呼~呼~

夜晚的涼風又再度吹彿著我的頭髮

充滿了我的襯衫、短袖

清涼的觸手

正撫摸著我的身體

我舉起手

指指最亮的那顆星

並許下多年來的心願

我再次把手放在鼻前

聞那稻香

心想

今晚能有個好夢了






上一篇:如何開心

下一篇:想回到那從前